Tuesday, April 11, 2017

无题

这里准备写一下最近的感想,不说技术方面的。

最近发生了一堆事情,尤其上星期我状态惯例很差。而就在这个时候,各位dalao发了两篇文章,都说到安全性。

反正我是很不懂为什么要安全性啦,好比面对同一个围棋局面,有的人认为要抢实地,有的人认为要厚势,有的人要摆大空模样,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无法说服对方同意自己的看法。而唯一说服对方可能性的办法,就是和他下,下多少把赢多少把,让对方输的怀疑人生。

而且,最大的问题是,他们的看法我认真看过几遍,都和我的看法很不一样,那这当然了,要是和我的看法一样,就可能直接和我合作了,怎么还写这种文章呢,而且丝毫看不到任何说服他们任何一个的可能性。当然,反过来看,他们也不存在说服我的可能性。

那这问题不就来了么,为什么都认为自己的是对的?而且为什么都不能说服对方?

举个例子,还是拿围棋。比如死活,这一片棋,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有4、5个,还没活,正遇到攻击,那怎么办?当然是做活搜刮对方的目数啊。当然,大部分情况下这样都是对的,但如果纵观全局,如果弃掉这4、5子却能在外面捞到比这更多的目数呢?理论上当然可以,但谁能看出来保证能捞到更多呢?你得有一个远超局部的眼光,才能看出弃子后的变化。

所以,真正的问题是什么?没错,正是看问题所在的局部。每个人所在的局部来看,结论都是对的,问题是,大家争论问题的时候,都没有讨论这个“局部”的范围到底是什么。而之所以他们的看法和我的很不一样,正是这个“局部”的区域并不相同。

但是,更好玩的是,如果真要讨论这个“局部”本身,那么结果会是相互否决对方的“局部”的合理性。

也就是说,除了他们的“局部”能重叠的地方,其它地方是不可能讨论下去的,讨论不过是浪费时间。

但是,这些问题偏偏是最不应该闭门造车,但事实上看来却不得不先闭门造车,为什么?因为你都没有把车造出来,拿什么来说服对方?码农最喜欢的一句话是"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这个是从我2015年8月底学会的,自此之后我再也不只发结论,只发相关的资料和代码,结论本身一点也不重要,更重要的是结论本身会影响很多人的利益,为了自身利益那些人怎么可能会让步?

最后结果是只能自己一个人研究,但自己研究很可能会出问题,除非自己就有足够的眼光。当然这是很困难的,但可以通过不停地研究不断进行修正,所以我自己并未停止研究,最近又新发现了几个从未曾想到的问题。

自己一个人研究非常的孤独,不理解你又不熟悉你的人会批判你,你熟悉的人却没有理解你的,而你不熟悉的人你没办法知道他理不理解你。这种情形有点像我小学的时候,没有女生找我玩,当然我更不会去找男生玩,不过我早已习惯。后来我也成了班里唯一一个升重点中学且为重点实验班的女生。当然,我也是因为去了那个班才知道牛人如此多,尤其是数学考试几乎总是比其它班平均分高出20+分,卷面分要是拿不到90%那就是在班里倒数几名的范围了。哪次要是平均分比第二名的班高出的分数小于20分可是得被班主任(数学老师)狠狠补课的,各种变态般的计算题证明题。到中考,依然是一堆人140+分(总分150),拿140+分简直像是必须的。压力这么大的环境我都不记得我是怎么活过来的。

所以,在实在压力大得不行的时候,怎么释放心理压力呢?我的方法太简单了,哭一会就好,但我是在4个月前第一次试过几乎哭了一天不停,最麻烦的是在别人面前还要装着没事,笑着聊天。挺有意思是事是这被很多人说“玻璃心”,那我反问一句,你们这些没有“玻璃心”的,是不是遇到点困难就放弃,所以从来不需要哭呢,那你们很"man"啊,你们努力过些什么了?那这些人当然会说:“上个网要努力什么?关我什么事?”,没错,因为这不需要成本,骂人,伤害别人,在网上除了花点时间打字,啥都不需要,所以盗版有理,破解王道,免流标配,只要不花钱,花点时间不算什么,尊重别人是什么鬼,我爱干什么就干什么,不是说言论自由吗?你管我说什么呢?<==持有以上观点的人,我都直接拉黑。

那回到文章一开始的问题,如果非要讨论安全性,那让我推荐一个加密方式的话,我推荐rc4-md5,哪个速度快用哪个(如果你机器上chacha20更快那就用这个,至于AEAD的没必要,因为这个虽然增加了安全性,但在另一个方面下降了(不是加解密时间),我不推荐,所以SSR里不会有AEAD),如果你用的是SSR的auth_aes128_*协议,那就大胆用none吧,至少目前看来不需要加密,不需要这种安全性。但千万不能直接用origin协议不加密,因为已经能准确多次重现打开特定网站会被立即封锁。那如果你非得要安全性怎么办?在PC上很简单的,只要开OpenVPN,开最高级别的加密和交换密钥方式(用ECC系列加上aes-256-gcm),以SSR做二级代理走TCP,问题就解决了。

有人把抗识别定义为以下两点:
1.观察一段数据流量,是否能判别这是一个代理协议的流量
2.对于一个仅暴露出 TCP 端口的黑箱,能否判断这个端口提供了代理服务
> 最后得出的结论一:最新的 shadowsocks 已经能满足抗识别的两个要求
这我当然是不同意的,不管1还是2均不满足,2还依赖于实际的服务端必须是ss-libev以及必须是AEAD加密。而且事实上,不会只使用1或2,而是组合使用,而且手段还不止这两种。
> 结论二:而使用 HTTPS,观察者无法判断这是一个 HTTPS 代理还是 HTTPS Web 服务器
这我同样是不同意的,可以识别,即使拿同一个端口,一会儿跑实际的https,一会儿跑https proxy,两者是不一样的,能知道什么时候是https proxy。甚至强如obfs4proxy,我都可以轻松地仅从流量记录看出来协议的一些关键信息,例如协议的RTT,有人看过文档和我说过RTT是3,但我一直想验证一下,又不想看代码,于是尝试看了一下记录,竟然比我想象中还要简单地看出来。
那为什么他认为满足而我认为不满足?其实就是所用的识别手段范围不一样,但其实很难因为自己的识别手段办不到而断定不能识别,好比某个猜想你证明不出来,你也找不到反例,于是你也无法推翻它,也无法肯定它一样。我都不会武断的认为SSR如今无法识别,但能肯定的是还有做得更好的空间。

那我怎么看“抗识别”呢?我的看法依然完全不一样,我并不这样定义,我把这个定义写成了一篇文章。而SSR达到了我的期望了吗?还没有,我头痛了几个月在研究,新的协议还没看诞生,还有好多难点。但大家造轮子好像造得很轻松的样子呢,那当然就是目标不同导致的,大家觉得很轻松,我觉得很困难,因为我还要解决几个数学问题。

看着blogger里囤着的好几篇一直在draft状态的文章,一声叹息,等吧,等我什么时候能解决这个问题再说,我继续折腾我自己的事去了。

93 comments:

  1. 大姐姐~~libev貌似不支持加密方式no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python版的SSR支持,但我主要是在路由上跑的SSR客户端。shadowsocksr-libev应该是最优的选择。路由跑python占用资源还是大了点~~希望能加上对none的支持~~

      Delete
    2. ssr-libev那边在重构,等弄完的时候吧。。。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会不会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放下手上的工作去休息下不好么..

    ReplyDelete
  3. 胡说几句。
    总结来说,对这种技术性有点强的事情,最好要确立两件事情:广义的学术规范和更具体一些的实验规范。没有一个普遍认同的规范就无法做有效的讨论了。
    #学术规范#,这个范围太广了,包括使用具有一致定义的概念,语言,理论学说等等。
    #实验规范#,CS实验也是实验。在有一致的学术规范前提下,给出同样的实验条件和实验方法,实验的结论是可复制的。不同的实验者验证的就是这个过程。
    当然,还有“评价/评论的规范”。
    斗胆说一句,我接触的技术圈子可能也是有限,不过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注重实际效果的实用价值,而不太在意“制度建设”的制度价值。这个重要性我就不多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先说一句:制定某个行业标准的企业才是这个行业的领导者。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专利,一流企业做行业标准。
      具体来说,我们所使用的制造出来的东西都有符合一个官方出台的行业标准,这个标准有具体的物理量化学量的定义,以及数值规定范围,同时也有如何测量这些数据的方法,这一套规则便是行业标准的规范。
      软件行业也有类似的标准,我知道的不多,比如杀毒软件要什么什么认证的。
      所以,你也可以自己定义一个“网络代理软件”的“标准文件”,这个应该有相关的文件可以做参考。然后有条件,按照这个标准文件进行测试,得出结果进行公布。
      当然,这个标准可以有周期更新,可以有草案,试行版,也可以听取多方意见,或多方共同制订。
      总之,有了标准规范要比没有更好。

      Delete
    2. 做标准的前提是权威+垄断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4. 如果你自己一个人或者都是SSR相关的人搞一个标准,又会有好多人会说你在搞事情了。所以,可能的办法是先发一个倡议,邀请所有人来共同制定标准。然后为了统一一个基本的框架,你可以先起草一个草案,不同方面可以按照类似wiki百科那样的规则进行修改。如果有了一个书面的文件,那么这方面的共识就基本确定下来了。这个类似linux之类自由软件的协议,不过都比较大型,我知道的也有限。

      Delete
    5. 如果没有一个普遍认同的标准,各种争议和混乱就会层出不穷,最后搞得一团乱,我想你已经深有体会了吧。大家科学上网的基本理念都是一致的,要良好的秩序不要混乱,这样对大家都好吧。

      Delete
    6. Anonymous16/4/17 00:16

      我得说墙内人制定翻墙界软件标准,是一件很危险的事,翻墙其实不应该是软件要解决的问题,它首先是个政治问题,既然是政治问题就要避免掉入政治的坑里。你要想不明白这个,也就别用翻墙软件了。。。

      Delete
  4. 破娃赶紧找个男朋友吧

    ReplyDelete
  5. 说实话作为一个完全的小白几位大佬的文章一篇都看不懂...不过几位大佬为科学上网做出的贡献应该都是有目共睹的。
    但个人更偏爱SSR,原因也很白,不知道是电脑中毒还是什么玄学原因,使用openvpn和ss都会出现chrome经常性未响应的状况,之前偶然换成了SSR到目前为止还未出现过这个问题。
    作为小白给不出什么建设性的意见,如果破娃酱压力太大就放下这些不管,去做点开心的事吧,什么时候心情好了再想回来也未尝不可。
    另外作为刚开始打算学习编程的菜鸟,虽然几率不大,不过以后如果有能力和机会的话希望能帮破娃分担一点微小的工作...

    ReplyDelete
  6. 我用SSR我要支持一下。

    ReplyDelete
  7. 说实话我觉得你总是写着这么些东西发出来有点在炒作自己的嫌疑了有完没完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onymous16/4/17 00:25

      很多人脑子真的不行,不明白编写翻墙软件是一种什么行为,能写这种的党国都盯着呢,同样,很多人应该也不懂翻墙是一种什么行为。

      Delete
  8. 小姐姐好~:)
    大部分看不懂但我很赞同“自己一个人研究非常的孤独,不理解你又不熟悉你的人会批判你,你熟悉的人却没有理解你的,而你不熟悉的人你没办法知道他理不理解你。” 又学到一句很经典的话“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ReplyDelete
  9. 不懂技术上的问题,不过自从使用了SSR,在中国电信上的速度基本是满速的,所以我觉得大概和质疑者的观点相反,就是SS可能存在特征,而且我们的墙已经可以识别,但是SSR反而暂时没有被识别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用原版一下就被电信限速了,ssr跑得很流畅,不知道原版维护者哪里来的信心说没被识别。

      Delete
    2. 应该有更多的电信用户说说是否有同样的情况。

      Delete
  10. 我能不能让支持ipv6的vps,给客户端的ssr分配ipv6地址?你开发的ssr win客户端都没有ipv6选项?我是ipv4有线局域网,我想买一个支持ipv6的vps.在vps上搭建ssr,vps给客户端ssr分配ipv6地址,从而使ipv4有线局域网也能使用ipv6网络翻墙,这方法可行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能,这不是VPN,但你服务器支持ipv6就可以访问ipv6的站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4. 破娃酱你完全不要管安全性这件事。ssr的目的就是为了翻墙。你应该把心思放在“流量伪装”。把ssr的流量伪装成正常流量,骗过gfw,达到翻墙的目的。如果增加了安全协议,导致ssr具有明显的流量特征,被gfw识别出来并封锁,不能翻墙,那ssr存在又有何意义。走的太远,不要忘记ssr的初衷是什么?你应该想尽办法伪装ssr的流量,比如伪装成百度的流量,让gfw以为你是在访问百度。或者伪装成优酷流量,gfw以为你是在看优酷视频。只要你开发的ssr能让网友更好的翻墙,使用你开发的ssr人数最多,你无形中就成为ssr的标准,你就是主流。记住!你应该把ssr的开发重心放到流量伪装上。
      希望你尽早把“踏马的ssr流量特征”的文章公布出来。只有漏洞公布出来,才能让更多人知道,并完善ssr。如果有天你不感兴趣了,不开发ssr,把你的代码,把ssr漏洞都公布出来,让那些有能力的人接过你手中的火炬去完善它。每个人的精力有限,在翻墙的道路上我们只能跑一段路,完成我们的使命,并把火炬交给下一个人。

      Delete
    5. 伪装成国内网站流量才是真作死,因为你访问国内网站的流量根本不会经过GFW。要伪装也得伪装成国外网站的流量。

      Delete
  11. 看了很多东西,得出一个结论:BreakWa11是完美主义者。也只有完美主义者才不会轻易妥协,才能真正做出优秀的作品。想起我高中的时候,也算是理科方面的“学霸”,面对数学最后一道大题,有时会花上几天的时间自己独立寻找答案,即使是有标准答案的,但还是希望自己找出解题思路,而且有时还真的会找出另一种更优的解题思路。博主现在的心态应该就和我那时类似吧,发现存在问题,希望解决问题,但每个人对解决问题的观点不同,有人是认为做到现在还可以用就行了,但博主是希望尽自己可能做到更好,精益求精。其实我认为还是因为这个圈子有点小才会出现这种问题,如果可以吸引更多的专业的开发者参与这个圈子就容易达成一致了。建议博主可以考虑扩大SSR的应用范围,以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国外对隐私极度重视,而且国外由于没有GFW的存在,更注重的是安全性而不是隐匿性,SSR的隐匿性是国外类似软件所不具备的,可以考虑这样扩展软件应用范围

    ReplyDelete
  12. 原来小姐姐一直是学霸。我觉得小姐姐的经历可以拍电影,其实站在巅峰中很累,确实需要释放压力

    ReplyDelete
  1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4. 发布到市场上,让GFW来检验检验,我相信比原版会好很多,也能在与GFW的正面博弈中促进升级。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onymous16/4/17 00:19

      破娃天天一个人跟GFW博弈干啥,她还有撩汉大业呢。

      Delete
  15. 如何看待
    中国起草法律对出境数据进行强制性安全检查.
    http://www.solidot.org/story?sid=52015 ?

    支持姐姐,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onymous15/4/17 23:57

      说明国家早就开始为下一代国人的未来做很厉害的规划,understand?

      Delete
  16. 状态差就不更了,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别人的话就让他们自顾自地去说吧,

    ReplyDelete
  17. SSR的初衷就是為了翻牆,去他媽的“安全性”!牆都翻不出去要安全性頂卵用?在局域網裡偽裝自己?破娃加油,我一直在用你的SSR,從來沒被功夫網攔截我的數據包,我的VPS也沒被IP封鎖。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onymous16/4/17 00:00

      汝这样是不对滴。什么叫“去他妈的安全性”?

      Delete
  18. “安全性”?谈安全性请圆润的走开好吗?谈安全性的dalao自己去做安全的东西去吧,我只用破娃酱的SSR,去TMD的安全性!

    ReplyDelete
  19. 破娃酱加油!加油!加油!和上面的小伙伴一样,因为ssr,想学编程,以后想用自己的本事和能力,做一点点的贡献。支持你,也支持你的玻璃心,希望SSR会陪伴我们到墙崩的那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onymous16/4/17 00:08

      汝这样也是不对滴。我可以告诉你一件事,只要党国不崩,墙就不会崩,你是不是想说那只好等到党国崩的那天?

      Delete
    2. Anonymous21/4/17 08:35

      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没有想这件事?

      Delete
  20. 小姐姐可否明示“另一个方面下降了”是指什么
    现在找不到SS AEAD和SSR协议比较的文章 如果你能有时间写一篇科普的文章就好了
    加油!

    ReplyDelete
  21. 伪装和速度才是最重要的,目前多种手段的加密安全性个人认为已经足够了,安全无止境。

    ReplyDelete
  22. 后面好像是针对surge作者那篇博文的

    ReplyDelete
  23. Replies
    1. Anonymous17/4/17 21:38

      就算能匿名评论,也并不能用emoji

      Delete
  24. 人类最高级最简单的就是内心了。人同此心,道同此理。
    我知道你是想做啥都完美,可是太累了。
    这翻墙如逆水行舟,同种加密方法用的人越多,阻力越大。最优解根本就是伪命题,这点能懂,你就比那数学超90%那批人更优秀了。

    ReplyDelete
  25. Anonymous17/4/17 21:59

    shadowssocksR 沒有udp over tcp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onymous17/4/17 22:02

      shadowssocksR for android 沒有udp over tcp

      Delete
  26. Anonymous18/4/17 19:12

    匿名队

    ReplyDelete
  27. 别自己一个人研究啊,我陪你啊~~~

    ReplyDelete
  28. Anonymous19/4/17 18:59

    -----BEGIN PGP SIGNED MESSAGE-----
    Hash: SHA512

    听说可以匿名��
    -----BEGIN PGP SIGNATURE-----

    iQFJBAEBCgAzLBxrZXliYXNlLmlvL3RpYW5ya2luZyA8dGlhbnJraW5nQGtleWJh
    c2UuaW8+BQJY90LtAAoJEC/AZmFxB4fYytEIAL5eAUxKy1RJ+Wuw57elTmdSRNPR
    TemtXLuLiPF/PEGytjT+s5Tu3EGGJKXy1cL/c+DX67Lh7Yn6MYg3590bY5mCTsRg
    y/UISsGKtmeCkzrxA2rF/yMwxoM+IPYTWOrch6SM6sUFdoFgSd/gwq4AlkoA0LaG
    m8dX19b/TYXnNsFlDIRIqL602z1VW//UvgLR1rQYz8yOVVRDlsVA/peyH+xVb4YC
    Jc0IoI/uQK6h2s9EJUn77t1DriVmeMv50Olij69YXizuqsQ5a05F+ccu6ZfCIwqH
    7dowr8wpMQp9daNMVr+/FGB0MLrIJn15rCyE5uHq/ebCSWHmbvIyiTLFTJA=
    =R/o9
    -----END PGP SIGNATURE-----

    ReplyDelete
  29. Anonymous19/4/17 19:01

    -----BEGIN PGP SIGNED MESSAGE-----
    Hash: SHA512

    听说可以匿名了 0.0
    -----BEGIN PGP SIGNATURE-----

    iQFJBAEBCgAzLBxrZXliYXNlLmlvL3RpYW5ya2luZyA8dGlhbnJraW5nQGtleWJh
    c2UuaW8+BQJY90NdAAoJEC/AZmFxB4fYXHMH/11dMB/TmmRr99xAGxHDoidAvW+8
    04rSiGZEZR5dPHPco0AQ67cLTQRVlGZv9C1jea8FX82AejZuqepJ2Xo+mRpdXLTX
    we6c7q+v2npo5XsU10ElXAPveUKFxV0QvMACKn9aeqfgVXnLlXAZ0zUH02MRT2Wl
    Bn278SP2P83HLfLAbxh3sh9naotfB+9X7bPw8GBgyDk/JX95Rae0u+e+mwr6ix3L
    QvmfsSBJ4pZT3itJdI+jV6DfqpicFEs+kqmA1RRznsl7p2SdRZ9Qv+0LJ/9aAYGh
    a8JG0Xfq4HR3mVd9m2Fg2u8UaJ0OzyA+LgWPR1aTGWyMtR9gjANzD2O6ir0=
    =8XU/
    -----END PGP SIGNATUR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都签名了那还匿名。。。。

      Delete
  30. Anonymous20/4/17 11:01

    Rumsfeld曾经曰过的

    Reports that say that something hasn't happened are always interesting to me, because as we know, there are known knowns; there are things we know we know. We also know there are known unknowns; that is to say we know there are some things we do not know. But there are also unknown unknowns – the ones we don't know we don't know. And if one looks throughout the history of our country and other free countries, it is the latter category that tend to be the difficult ones.

    建议你找税务律师和会计师思想交流 科科

    ReplyDelete
  31. 加油,我们都靠你呢。。

    ReplyDelete
  32. 支持breakwa酱 虽然用的是安卓上的ssr 虽然用这个的主要原因是免流 翻墙只是附带的

    ReplyDelete
  33. (直接在auth_aes128_*上跑明文安全吗 担心关键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担心就不要这么做,然而我认为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4. 我是ipv4有线局域网,没有ipv6地址,没有ipv6环境。我是xp系统。如果vps有ipv4和ipv6地址,我用ssr连接vps可以浏览ipv6网络吗??
    我下载你的ssr里面没有任何一项有关ipv6的选项。我在谷歌搜索有人说ipv4环境的网络就算vps有ipv6地址也不能浏览ipv6网络,有人又说能。我只能问你这个开发者。
    现在网上很少有ipv4环境下通过ssr访问ipv6教程。
    一般只要长得漂亮,脑袋聪明的大小姐都会回复我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有没有先试一下呢

      Delete
  35. 我没有试。我学习搭建ssr服务器就是为了在没有ipv6环境下浏览ipv6网页。我现在还是一名小白,我不希望我学到最后才发现ssr不能在ipv4有线局域网不能浏览ipv6网页,那我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
    请大小姐回答我两个问题:
    第一 如果我的vps有ipv6和ipv4地址,我能不能在没有ipv6环境下浏览ipv6网页?
    第二 ipv6本身就能突破gfw封锁,vps上的ssr混淆协议i配合ipv6协议,是不是让gfw更加难封锁?
    问题3 我在ipv4有线局域网用ssr xp客户端,能下载ipv6的bt资源吗?我会用proxifier强制软件用socks5协议。
    谢谢大小姐的回答,最近你心情好没?听说你大学读的不是软件专业,那你还能写ssr代码?你编程是自学的?

    ReplyDelete
  36. 我没有试。我学习搭建ssr服务器就是为了在没有ipv6环境下浏览ipv6网页。我现在还是一名小白,我不希望我学到最后才发现ssr不能在ipv4有线局域网不能浏览ipv6网页,那我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
    请大小姐回答我两个问题:
    第一 如果我的vps有ipv6和ipv4地址,我能不能在没有ipv6环境下浏览ipv6网页?
    第二 ipv6本身就能突破gfw封锁,vps上的ssr混淆协议i配合ipv6协议,是不是让gfw更加难封锁?
    问题3 我在ipv4有线局域网用ssr xp客户端,能下载ipv6的bt资源吗?我会用proxifier强制软件用socks5协议。
    谢谢大小姐的回答,最近你心情好没?听说你大学读的不是软件专业,那你还能写ssr代码?你编程是自学的?

    ReplyDelete
  37. 如果vps有ipv6地址,那我安卓手机是ipv4无线局域网,也能浏览ipv6网页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Unknown
      刘洪禹你没有ipv6的环境,你是在ipv4有限局域网通过ssr浏览ipv6的???

      Delete
    3. 大小姐为什么不回答我的ipv6问题呢?我描述的不清楚吗?

      Delete
    4. 我好奇你是不是愿意等两个星期等我回答了你才去安装?试一下的代价,比等两个星期还大吗?

      Delete
    5. 我懂你的意思了。vps有ipv6地址,你可以在ipv4有线局域网访问ipv6网站。如果不能你就说不能,不会叫我去试。你叫我去试,说明可以访问ipv6网页。我为什么不马上去试,我主要是怕付出得不到回报。做一件事首先要评估他的可行性,再去做,你解决问题的思路错了,还坚持走下去,永远到达不了目标,所以我才等你的答复。

      Delete
    6. 我挺佩服大小姐的。能做到兴趣和学业两不误。你开发shadowsocks对你来说没有利益,你还是耐心的解决问题。我也不知道你怎么挤出时间,既能解决学业上的问题,还能解答影梭的问题。我在电脑城工作,我什么都不懂,我就认真学,有些人看我不爽,怕我学会跟他们抢饭碗,就拼命打击我,在他们的打击之下我放弃自己的爱好,换了工作。你读初中的时候,全班女生都不跟你玩,你可能遭受了一些事情,你没有放弃学业,你比我坚强。
      有人跟我说,A同事对我说:每个人的智商有限,不可能什么都学会,不要什么都学,不要什么都折腾,懂的越多,人越傻。只要懂生存技能就行,你什么都学不如精通一样东西。但我看到你学业也能照顾好,影梭的代码也有时间完善,而且你能解决一些很深的数学问题,你也没变傻,我就对A先生的话产生怀疑。

      Delete
    7. 你说“我主要是怕付出得不到回报”,如果我是这么想,那你现在不可能认识我,也不会有SSR
      你付出一定有回报的事情,要是能占10%我觉得已经不错了

      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9. 先用别人的vps,再搭建一个属于自己谷歌的vps,给谷歌vps分配ipv6地址,然后设置谷歌浏览器ipv6优先,这样我就可以在优先局域网,xp系统,利用ssr快速浏览ipv6网页,不用买ipv6 vpn。谢谢你的解答,有空我就去试一试。

      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8. 用上新协议啦,速度的确有提升。另外想问一下BreakWa11,在windows 10 下,有时候会出现无法访问要代理的网站,一般这种情况是,全局代理退出软件后,或者全局代理时直接关机或者睡眠会出现,也就是软件关了但是系统代理的开关没有关掉。不知道是否可以通过什么办法解决。

    ReplyDelete
  39. 小破,你不是美钞,所以没法让所有人都喜欢,就因为你的与众不同才有了SSR,支持

    ReplyDelete
  40. Anonymous18/7/17 14:18

    首先赞!��!赞!感谢有好用的软件给我们使用。



    说个不好听,感觉像是吓人的:
    我看到你这么不注意个人隐私,会早晚被请去喝茶的。只有肉身翻墙才能避免被喝茶,但是都肉身翻墙了,还需要做SSR吗?

    ReplyDelete
  41. 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希望破娃酱一切都好,虽然ssr项目没了,但是还是希望破娃酱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一直继续下去(^-^)加油

    ReplyDelete
  42. 我一直再用你的ssr,支持你,希望你自成体系,开发更具有创新性的超越ssr的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