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6

开撕奇文共赏

实在受不了如此虚伪还爱装13的人,决定还是写文章开撕好了,来共赏一下奇文共赏

以下先罗列事实
在2016年12月26日21:20分截图
然后,我更改主页内容,并小范围发了一个消息(于21:34)

主页更新:
因奇文共赏博文更新
原文中
因博主被DDoS于是关闭了评论
改为

因博主被DDoS,且因为删一些脑残粉的评论太烦(此为博主原文),所以曾经关闭了评论,所以你无法在那里看到16年12月24日以前任何支持SSR的评论
其实我博客Google Ad说估值20美元,老提示我让我放广告,但我不想放广告,但他那才0.24这么可怜,大家帮忙给他点击一下呗
https://t.du9l.com/2015/08/qi-wen-gong-shang




那么这里有人会问,这个估值是不是我乱说的呢?看我博客后台截图
嗯,这里有点小错误,应该说“近20美元”,少打了一个字。20刀并不是个多大的数字,就是你还要吃土的意思。

然后过了很短的时间,在2016年12月27日01:00左右截图
以下开始分析
注意对比截图中的变化,少了的内容正好是我吐槽的内容,也就是说他看到了前面那个消息。要注意的是,这段时间内并没有任何回复内容的变化,为什么又突然关闭评论呢?一个人要是真喜欢开战,为什么又说“删一些脑残粉的评论太烦”呢?为什么不留着开撕?带着疑问我问了一些人问他有没有回复过,答案是有的,少说也10个评论左右,但那时段却没有显示出来,也就是说,博主开启了回复审核,通过的才会显示,那这样如何开战呢?根本不可能,回复还没显示出来就到垃圾箱了。另外,如果真的是没有回复的文章,为何急着关闭评论呢?显然是因为收到了很多评论。做人做得这么虚伪,阿Q精神学得挺好的嘛,说一套做一套这很让人心烦的。不过这里有个信息,就是原来他把我当大V了,这让在群里时不时求fo的我情何以堪。至于是不是脑残粉我就不知道了,我都没看到多少他博客里的评论,以前出现过的评论还无故消失了。

对于他劝别人说去用哪个fork,我对别人用哪个fork没什么兴趣,我一直都是小圈子里玩,一直声明只是我做的玩具,相反的我很推荐别人去用原版,之前长达大半年(从2016年4月1日,到2016年12月24日),我都在twitter的BIO上写SSR不更新,请删除的字样,自动更新链接指向原版github release地址,以上有数万网友见证过,twitter上也有相关推文,前面截图也有包含,还有相当多的网友私聊的时候我直接和他说让去用原版。所以用户用哪个fork也不用你费心去引导。至于说原版加入的反检测反攻击特性,我不会在这发表任何评论。最后,顺便也在这里再一次强调:拜托你们如果能用原版,就去用原版好吗?原版现在正在加入非常牛逼的功能,等加好了,SSR就可以死去了,SSR就没有存在价值了。不过要是这样,你还坚持使用SSR的话,那只能是真爱了,感谢各位对SSR有真爱的朋友。

我的博客不会做评论审核,所有回复都是立即显示(除非被Google误判为垃圾留言),即使删除的消息(含回复者自行删除的)会也在原回复的位置上显示,要开战什么的不如来这里?要赞要骂均随意,正如github issue上的一样,所有回复完整保留。(又帮他拉广告费了,大家也帮他多带点流量呗,帮他每月增加100倍好了,不过他才不会感谢我呢)

48 comments:

  1. 我一直关注着,只是比较纳闷,别人的说法你那么在乎吗?或许他们弄不出比你更好用的功能,在酸葡萄也说不定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显然不是酸葡萄,是那种“打死也不用”的

      Delete
    2. 慌什么,脑回路不正常的人多着去了。
      你看看斗鱼直播,B站哪里不是脑残和小粉红的天下。
      其实极大部分人都OK的,问题在于正常人才懒得bb,所以看到的全是SB评论。
      (根据功利主义哲学,为了那1%的人去花费自己的精力和心情是不值得的,希望博主心情不要受到影响~

      Delete
  2. 额,什么情况啊……VV~~

    ReplyDelete
  3. 滋瓷破娃!
    那些用了软件还整天磨磨唧唧的,我就说一句话:爱用用,不用滚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这个脑残别理他就好了。

    ReplyDelete
  6. shadowsocksR 的意思难道不是圣诞节的礼物:隐蔽的右袜子么(´・ω・`)

    ReplyDelete
  7. 有本事他做一个这么受欢迎的啊

    ReplyDelete
  8. 如果你一定要问我支持不支持SSR,我是支持的。我就是喜欢这个小玩具我怎么能不支持。

    ReplyDelete
  9. 搞不懂那些说ssr不好的人,不喜欢就别用,还整天BB

    ReplyDelete
  10. 支持SSR _(:3 」∠)_

    ReplyDelete
  11. 奇文共赏里面充斥了很多无中生有和概念偷换,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能看出,如果我们的SSR继续更新,这螳臂当车的歹徒,难道能够阻挡的了吗?(后排垫脚围观滋瓷破娃)

    ReplyDelete
  12. 妹妹,你在Blogger说欢迎来撩,又在4.0.3的新页面说撩不起,我这种想撩又略带羞涩的只能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其实和让你删SSR一个意思啰

      Delete
  13. who care the dirty word and who care boy or girl , just view and try to contribute the code

    ReplyDelete
  14. 不太懂什么复杂的东西…但是就冲这骚粉我选择SSR😃

    ReplyDelete
  15. 哎。。。这些人。。。等有一天五星红旗国自主研发的超级计算机用于GFW了,或者立法强制民用10进制IP了,或者凡使用国际出口都要额外付费了(就像上海的氮气瓶一样)的那一天,这帮人就安心了,就不撕了,就知道好好背4级单词或者准备毛概补考了。。。

    (现在至少打开手机电脑,还上的是Internet,不是Chinternet,也不知道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16. 支持破娃酱,支持SSR,SSR的精神值得人们传承发扬,SSR的毅力应当得到赞赏。

    ReplyDelete
  17. 雖說當初沒遵守 GPL 的確有錯... 不過不是很懂那些追著罵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他们总是迫不及待向别人宣誓自己的信仰,又不愿意理解异类

      Delete
  18. 没有了ssr,从此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像你这样的人才应该去mit深造才行啊,哎,感觉以后没法上网了,还好我有meth

    ReplyDelete
  19. 估计是原版计划(至少android版已经)加入广告,ssr挡人财路咯。

    ReplyDelete
  20. 资瓷傲娇的破娃→_→

    ReplyDelete
  21. 博主不要太生气,“偏见”者众,别人的批评也能帮助自己成长。作为ssr的用户,很感谢你的付出。这可能是你第一个开源项目,新手碰到问题是必然的,一路走来也应该学到不少东西。如果你觉得状态不好,希望你能休息一段时间,但不希望你就此放弃这个优秀的项目。你的这个项目正在帮助一些受到运营商限制的地区更好的连接国际互联网(通过混淆),而这是原版ss所没有的。至于别人说的那些,如果是对的不妨听一听,如果是无端的猜测和谩骂,也不希望你太care,做有价值的事就好。

    ReplyDelete
  22. 这种人就是这样啦,整天用了别人的东西还不敢承认,在那里blabla的一顿瞎XX,破娃酱不要在意这种事情,我们“删掉”不就好了,对不对:)

    ReplyDelete
  23. 喜欢ssr理由:1稳定,2亲测混淆确实有作用,有了这第一印象,后来再没有用原版过。

    ReplyDelete
  24. ☆支持破娃,喜欢ssr的骚粉,破娃给我的印象很好,一直觉得ssr的作者是充满活力的。☆

    ReplyDelete
  25. 之前在twitter咨询过你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打开手机版SSR白屏的问题,你虽然也没说出为什么,但给了个TG群,解决了我的问题,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实在很感谢!自从SS原版停更后电脑上就一直用的SSR,很好用的一个程序。如果因为一些无聊之人的原因而停更着实可惜,虽然有些自私,但我还是希望SSR能在zeronet上维持更新,毕竟你的支持者还是很多的。
    预祝新年快乐,来年没有此类糟心事。

    ReplyDelete
  26. 那就放手洒脱一段时间吧,只是奢望一下萌妹子能偶尔再回来更新加个好的idea.不用像目前这么辛苦,一年维护更新的几次就非常感谢了

    ReplyDelete
  27. 我已经30多岁了,回顾自己的过往和所见所闻,很多事在一开始是看不见确切的前景的,但是坚持下去往往能等到转折,很多人都放弃得太早了。ss作者喝茶之后我就转到了ssr,一直到现在,我很喜欢它,希望能在谷歌商店看到它,我愿意付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开发ssr可能很花精力,但其实也许有些东西不是必须的,应该有所取舍,这样让自己轻松一些,才能走得更远。有时候有些事情可能只是自己逃避的一个借口,反思自己,看清楚自己,对自己坦诚,才能念头通达......

      Delete
  28. 不忘初心,破娃加油

    ReplyDelete
  29. 冒泡出来。一如既往的用你的ssr,哪怕买的号不支持你的部分特性还是在用

    ReplyDelete
  30. 小破烂到底哪个是你的版本啊是zeronet里的那个吗?现在版本是多少啊?

    ReplyDelete
  3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2. 毕竟懂得不多,不管怎么发言都会被他人觉得太naive。一如既往,用着SSR,很舒心,也并没有什么不放心的。原版的功能不够,新加的功能也确实不是我的菜,所以很少用到。
    关于网上那堆拿SSR开撕的人,与其这样暴露智商,不如做点提高GDP的实在事儿。讲真,他们真没几个论点能站得稳的。

    ReplyDelete
  33. stay strong stay safe

    ReplyDelete
  34. Ssr安卓用起来挺好的,除了想把我扳弯的少女粉

    ReplyDelete